<...

林姓網友昨天在影音平台公布一段國道惡霸影片,一名男子在本月十一日攔他的車,還帶球棒,讓他飽受驚嚇。
圖/翻攝自YouTube
江姓網友前天在影音平台公布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國道惡霸影片,影片中魏姓男子昨晚到案,他坦承不只一次「攔車」,印象中一年來至少五次,但時間、地點已記不清楚;他還說自己脾氣不好,有情緒困擾,警方漏夜偵訊,將依公共危險、強制、恐嚇等罪嫌函辦。

魏姓男子供稱,他離婚、失業,又要扶養一名兒子,開車時脾氣容易上來,當他要超車時,如果對方不讓或變換車道,他就無法控制情緒。

署名「jis」的網友前天在YouTube公布本月十三日在北二高安坑隧道遭人惡意急煞攔車的影片,對方還持球棒下車恐嚇;昨天林姓網友也公布本月十一日上午十一點卅七分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攔車惡客的行徑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

林姓網友昨天公布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是本月十一日上午他開休旅車載一名同事下北二高深坑交流道,遭同一名男子攔車,對方也是持球棒下車耍狠。

警方根據兩支影片中的車號,查出車主是卅七歲魏姓男子,戶籍設新北市新店區,但戶籍地無人居住,車牌已被註銷。

警方找到他的租處,昨晚魏也主動到案,希望警方代向被害人道歉。他坦承林姓、江姓網友公布影片裡的人都是他,還表示一年來類似衝突先後發生四、五起,「看到新聞就知道警察會來找我」。

林姓網友張貼的影片顯示,車子下北二高深坑交流道時,魏的轎車原行駛前方的外車道,林的休旅車開內車道,休旅車駛近時,魏突然切入內車道,最後在路口紅綠燈前急煞,持球棒下車走向休旅車並大吼,林的友人大聲反嗆,魏才怒氣沖沖駕車離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