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赴美定居的資深演員宋岡陵,日前與本報取得聯繫,針對自己2008年名下「美好一生」國際公司要增...

宋岡陵發表聲明為自己喊冤。
圖/宋岡陵提供

4年前赴美定居的資深演員宋岡陵,日前與本報取得聯繫,針對自己2008年名下「美好一生」國際公司要增資,被控騙陳姓男子投資200萬後,即出國消失,因而被台北地檢署通緝15年一案,首度提出說法。

宋岡陵在紐澤西過著朝九晚五, 自食其力的生活。
圖/宋岡陵提供
目前在美從事醫療服務工作的宋岡陵,隻身定居紐澤西,與在紐約從事成衣業的獨子相依為命,2008年她結束了「美好一生」公司的營業,到輔大神學院攻讀神學,4年前神學院畢業,她一心想服務教會,並就近照顧在美國費城讀大學的兒子,於是赴美定居,公司結束了4年,人一直在台北的宋岡陵,不解:「何以那時不提出告訴呢?要等公司結束了5年才提告?」

低調赴美定居,知道的朋友並不多, 她聲稱:「檢調單位傳票,若是在我出國後才發出,我當然收不到,直到報紙相繼刊出,友人在一年前得知她下落,才告知自己已成了通緝犯的事。」為澄清自己生命中的汙點,她請託前夫蔡昭倫幫忙,透過律師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宋岡陵(右)和兒子相依為命。
圖/宋岡陵提供
「在美國的日子很平靜,很單純,我想這也許才是適合我的生活,一個人可能要經歷多種人生的不如意,才能體會平淡的珍貴。」在紐澤西她過著朝九晚五,自食其力的獨居生活,平時陪伴在身邊的只有一隻狗,她和蔡昭倫的獨子,在紐約從事成衣業,一心想獨立創業,儘管父親聲聲催他回來幫忙家業,但宋岡陵說:「他很有自己的想法,目前沒有回台灣的打算。」

曾經紅極一時的八點檔女主角,現在過的是連報紙、電視都不看的簡單生活:「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能自由請假,立即解決被通緝的問題,但在網路上愈傳愈離譜的報導,我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解釋,同時解決法律部分的問題。」

過去種種,她不願用譬如昨日死來形容自己的心境,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切的繁華、絢爛真的已經離我很遠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