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三號南下安坑隧道13日發生男子持棒在安坑隧道攔車事件,警方正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追查之...

國道三號南下安坑隧道13日發生男子持棒在安坑隧道攔車事件,警方正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追查之際,另一名網友Carol爆料,他在11日在國道三號也碰到同一名男子攔車。警方說,如果網友所說為真,可認定是惡意犯行,並非單純行車糾紛。

國道三號南下安坑隧道,一名男子疑不滿江姓被害人不讓他超車,竟超速超車後將車停在路中央,強行攔停,差點造成連環撞,江姓被害人將行車記錄器影片貼上網,引起網友公憤,在臉書發動人肉搜索。

國道警察局第六警察隊刑事組,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所拍攝到的清晰車牌號碼,確認車主是住在新北市的魏姓男子,但車輛因未逾期未檢驗已註銷,登記電話是空號,今早派警方前往魏姓男子住處,希望找到當事人到案說明。

另一名網友Carol則爆料,他11日在國道三號也碰到同一名男子,也是當路攔停,持球棒下車,「以為他認錯人,但是這仁兄很怪,一語未發,只是一直瞪,問他怎麼了都不說,然後上車揚長而去」。

國道六隊說,目前還在聯繫魏姓男子,如果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到對象,希望能主動提供給警方。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