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欣賞完大聯盟最強右投之一哈勒戴完投勝,再看大聯盟最強左投之一克里夫‧李完封勝,國民隊是坐擁最佳視...

費城人克里夫.李展現塞揚強投威力,對國民完封九局,還送出12次三振。
路透
先欣賞完大聯盟最強右投之一哈勒戴完投勝,再看大聯盟最強左投之一克里夫‧李完封勝,國民隊是坐擁最佳視野的觀眾,也是最直接的受害者。

繼昨天哈勒戴對國民演出3:2完投勝後,今天小李完成昨天哈勒戴沒能達成的任務,以99球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出3安,全場飆出12次三振,帶領費城人以4:0完封國民。

兩大強投共譜絕調好投,締寫費城人隊史第二次連續兩晚先發投手演出完投勝,上一次已經要追溯到1999年五月,由柏德與席林聯手屠宰紅雀。

賽後小李坐在更衣室內受訪,右膝還一邊流著血,「每一次走上投手丘,我都想完投九局,我希望Roy(哈勒戴)每次在我前一天出賽也是投完九局,因為那會讓我也想跟進他的腳步。」

這場比賽於美國時間晚上七點開打,小李在快五點時抵達球場,只用了2小時6分鐘就終結國民,趕在十點前走上球隊巴士,待在國民球場內的時間還不到五個小時,堪稱旋風般的勝利。

此役和前一場對勇士糟糕的表現有何不同?李說:「大部份時候,我都能把球投進想要的位置。」比賽前半多數使用速球對付打者,第六局後加入曲球,6顆曲球有5顆讓打者揮棒落空。

渥斯面對前隊友克里夫‧李領回兩張老K,吐舌頭表情無奈。
路透
他也感謝捕手魯伊茲的致勝陽春砲,「他是個關鍵打者,他知道怎麼配球,知道怎麼主導比賽,還能在關鍵時刻打擊建功,你還能要求你的捕手做到比這更多嗎?」

這是小李大聯盟生涯編號「No.6」完封勝,同時是第21場完投,單場12次三振距離個人紀錄也只差了1K。巧合的是,他今天的最後一個出局數正好就是讓前費城人渥斯敲出滾地球出局。

國民先發投手辛默曼經歷20個月前手肘重建手術後復出,前五局表現毫不遜色,順利解決前15位打者,但就在第六局遇到了大麻煩,魯伊茲先敲出陽春砲打破僵局,隨即再因三壘手海爾斯頓失誤掉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