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肩傷的痛,仍深深烙印在洋基隊心中。 洋基最不願見到的事發生了,「剋左專家」菲力西安諾經核磁共...

王建民肩傷的痛,仍深深烙印在洋基隊心中。

洋基最不願見到的事發生了,「剋左專家」菲力西安諾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左肩關節囊破裂,比原本以為的旋轉肌拉傷還要嚴重許多,凱許曼直呼,「這簡直是王建民的翻版!」洋基已做好他今年整季報銷的準備。

動手術已幾乎無法避免,不過在這之前,洋基決定讓他接受肩傷權威安德魯斯醫師的會診,再決定下一步。

洋基以2年800萬美金所砸下的投資,可以確定要打水漂了。

「這和王建民的情況非常雷同,」凱許曼說。「他現在仍十分努力地希望從國民隊復出,但建仔是否真能復出?菲力西安諾又是否可以?這都充滿疑問。有人也許可以,但從現實的角度,機率真的非常低。」

從凱許曼悲觀的語調,不難聽出建仔的傷確實對洋基曾造成不小打擊,相信他原本就知道這類型的肩傷要完全復原有相當的困難度,如今建仔已是一個最真實的例子,沒想到菲力西安諾又要來複製一次,洋基似乎註定要與肩傷過不去。

菲力西安諾曾有過肩傷經驗,不過那是早在1999年的事,自此到去年為止都非常健康,過去3季出賽266場,是大聯盟的出賽王。上周凱許曼曾隔空批評菲力西安諾的前東家大都會過度使用他,引發口水戰,今天他的傷勢經檢查後急轉直下,儘管如此,他仍表示,並不認為這是大都會的錯,他不覺得自己被濫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