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牛棚砸鍋「買一送一」,終結者納森九局下先搞砸帕瓦諾勝投,十局下輪到凱普斯再度砸鍋,奉送光芒勝利...

雙城牛棚砸鍋「買一送一」,終結者納森九局下先搞砸帕瓦諾勝投,十局下輪到凱普斯再度砸鍋,奉送光芒勝利;洋基領到幾乎相同的劇本,波沙達九局下開轟追平,十局靠史威夏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敲回勝利。

光芒在九局下好不容易擺脫帕瓦諾壓制,打破記分板上的「0」,從納森手中攻下2分追平,將比賽逼入延長,十局又陷落後,這回改靠戴蒙的再見兩分砲救命,終場以4:3力克雙城。

雙城一場比賽嚐到兩次勝利飛走的苦澀,教頭賈登海爾無奈說:「我們有兩個強投可以終結比賽,今晚就是不管用,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它確實發生了,只能繼續努力了。」

此役最大苦主非帕瓦諾莫屬,主投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但用球數已達104球,決定將最後1局任務交給終結者納森,不強拚完封,帶著2:0領先退場,卻眼睜睜看著勝投飛走。

光芒靠著2支二壘安打和保送敲回2分,逼入延長;雙城於十局上再度領先,這回改派凱普斯「關門」,富爾德先敲安打上壘,戴蒙相準第二顆速球揮棒,直接送上右外野第一排座位。

史威夏在延長賽十局演出再見秀,開心接受砸派慶祝。
美聯社
史威夏 笑領勝利派

無獨有偶,洋基在延長十局以6:5險勝金鶯,但全場一路被壓著打,直到九局下才由波沙達全壘打扳成5:5平手。

十局下,塔薛爾拉先拗到保送上壘,A-Rod補上二壘安打,洋基轉眼攻佔三壘得分大門前,金鶯仍決定硬碰硬,先讓卡諾敲出游擊方向平飛球接殺出局後,仍躲不過史威夏一棒將球送向外野區。

這記高飛犧牲打助洋基跑回今年第一場再見勝利,史威夏賽後受訪時,柏奈特也不忘送上洋基今年第一個刮鬍膏派,但砸派功力有些退步,多數刮鬍膏直接拋出毛巾外,史威夏臉上只有稀疏幾抹。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