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隋棠分手大戲何時落幕?最新傳言是兩人沒撐過冷靜期,已經真的分手,身為民視一哥,姚隋戀告吹,...

姚元浩(左)昨與Akemi代言美妝產品。
記者黃義書/攝影
姚元浩、隋棠分手大戲何時落幕?最新傳言是兩人沒撐過冷靜期,已經真的分手,身為民視一哥,姚隋戀告吹,民視上上下下都很關心。

據悉兩周前民視打算徵召姚元浩進八點檔「夜市人生」時,為他量身打造劇情,打算將姚隋愛情長跑的點點滴滴搬上螢幕,且要幫姚挑一個「比隋棠更美」的長腿佳人搭檔,安排失戀的他在劇情中復仇,藉機發洩。

劇組一番好意,話題性也強,不過姚元浩當時聽到劇情,嚇出一身冷汗。他拍「新兵」後期就已規畫接下來要為「廉政英雄」做準備,加上他將與同門小蜜桃一起跟大陸藝人合組偶像團體,轉戰歌壇,喬不出檔期拍攝「夜市人生」,最後親自赴民視向高層辭演。

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昨表示,「夜市人生」已拍了400多集,現在加入新角色也有風險,除非設計出合理又精彩的劇情。對於把姚隋戀寫進「夜」劇的想法,他笑說:「只是開開玩笑,大家幫他出出氣。」近期張晨光、張瓊姿、雷洪都將重返「夜」劇,姚元浩則暫緩,許念台說:「姚元浩是民視捧出來的人,我們會針對他好好珍惜跟規畫。」

姚元浩放不下隋棠,昨他說,即使隋棠有朝一日被拍到有新歡,他願祝福,但他絕不說分手。他昨與Akemi同台,媒體開他玩笑說可改吃西餐,他搖搖頭:「現在不會想這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