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喜事一樁接著一樁,民國百年未過一半,已有10組以上藝人結婚。昨衛視「麻辣天后宮」錄影,請來擅...

小孟老師擅於占卜,常受邀上節目。
圖/衛視提供
演藝圈喜事一樁接著一樁,民國百年未過一半,已有10組以上藝人結婚。昨衛視「麻辣天后宮」錄影,請來擅以人體氣場占卜的小孟老師,要他預言最不看好今年結婚的藝人,其中,45歲黃舒駿與21歲嫩妻Sophia、楊晨和林熙蕾夫婦問題最大。

黃舒駿與Sophia相識不到3個月結婚,小孟老師直言,兩人婚姻出狀況,一定是女方出問題,他預言,Sophia會因黃舒駿而成為藝人,不過,她一旦走紅,兩人將漸行漸遠。林熙蕾新婚不久,即傳肚中有喜,小孟老師也大膽預言,因楊晨的感情仍不穩定,明年可能有小三出現,因此,他建議,楊晨將服飾事業重心轉向台灣發展,對婚姻會有幫助。

昨節目中,請來柯以柔與未婚夫小郭、唐志中夫婦和許效舜夫婦,三對的老公不約而同坦承,辦事時最不愛戴套,許效舜求子心切,他說:「因為奶奶非常希望有曾孫子,昨天還去龍山寺求子!」唐志中接著附和,正因不戴套,與老婆才未婚懷孕。

林熙蕾(右)新婚不久,即將當媽媽。
圖/林熙蕾提供

黃舒駿(右)和老婆新婚燕爾感情好。
本報資料照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