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一句「暗戀張蘭」的玩笑話,惹火了名嘴李敖,他委請律師對小S提告加重誹謗罪,在近日引來大批網友關...

小S一句「暗戀張蘭」的玩笑話,惹火了名嘴李敖,他委請律師對小S提告加重誹謗罪,在近日引來大批網友關切與留言,支持者與反駁者形成兩極化反應。

媒體報導,李敖不要求賠償與道歉,但要求上電視節目辯論。李敖並針對近期小S粉絲親友提出的「欺負女人說」反駁,表示自己向來「欺負對象」大多是男性權貴,怎能說欺負女人。至於小S丈夫許雅鈞在微博大喊賣房子保護老婆,他呼籲許雅鈞不用賣房,只要把財產過戶給小S就好,才是愛太太。

近期「李敖告小S」相關話題掀起網路熱門討論,例如在「Mike揚言不惜賣房 力挺老婆小S」的相關新聞討論中,就有網友覺得大師對女星提告「真是用心良苦」,並稱讚要許雅鈞過戶財產給小S的說法,是大師「反定MIKE一招.....小S老公敢接招嗎」,還有網友留言通知「劉媽媽」快來看屋。

另一方面自然也有許多聲音力挺小S夫婦,例如在大小S、許雅鈞微博,就能看到兩岸三地大批網友聲援,支持者普遍認為外人沒有資格評論大小S的生活,而許雅鈞選擇挺身為老婆發聲,被粉絲們稱讚他是「真男人」,羨慕小S嫁得很幸福。網路討論區上也有網友是站在旁觀立場發言,「李敖都說了要上節目辯論,還能有啥結果」、「認真的話你就輸了...」,有人則質疑雙方很可能都在炒新聞。

※延伸閱讀》
網路討論/李敖告小S 你怎麼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