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將在今(10)日舉行平板電腦飛行者(Flyer),以及新款野火機(Wildfire S)上市...

宏達電將在今(10)日舉行平板電腦飛行者(Flyer),以及新款野火機(Wildfire S)上市發表會,國內電信三雄將出席站台,預估Flyer今年將有200萬台的出貨量,成為挹注宏達電營收成長的主力。

為衝刺亞洲市場,宏達電祭出新策略,Wildfire S將開創首款手機,同步在國內電信三雄中開賣的紀錄。供應商也指出,飛行者每個月出貨量將以30萬台的規模在跑,估計今年出貨量可站穩100萬台,並挑戰200萬台的目標。

飛行者WiFi版4月底已在美國Best Buy開賣,宏達電高層對平板電腦的銷售單價,以及對公司毛利率貢獻的預估,採保守態度,但卻也忍不住透露對產品的信心。公司高層指出,飛行者在第一季亮相後,獲得零售端與電信業合作夥伴的好評。

另一方面,Wildfire S為入門機款Wildfire的昇級版,該機種已在英國零售商接受預定,單價為229.99至238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2萬元以下),屬中低價位機種。

藉著與電信業者積極合作,可望大舉拓增宏達電在中階機種的市占與銷售量。電信業者表示,過去補貼策略多聚焦在高階手機,今年在中階手機選擇性增加的狀況下,可將部分的補貼資源挪往中階機種,以更平實的價格吸引更多用戶。

宏達電今年除了積極布局軟體,推出HTC Wtach服務,以及新版HTC Sense等,在硬體方面則是平價與高階機種雙管齊下。在高階機種方面,宏達電搶攻4G通訊市場,雙核心配備也是高階產品聚焦的項目。

截至4月底,宏達電已與外國電信業者推出相關高階產品,例如與美國AT&T合作Inspire 4G,Sprint合作Evo 4G以及Evo Shift 4G,另外也和Verizon合作Thunderbolt。由於目前4G品牌機種有限,外資對宏達電在先進機種上先發制人的策略,多持正面看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