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樂下午在上海龍華寺,為妻子關雲娣舉辦追思法會,他在關雲娣牌位前一度站不穩需人攙扶;他說,不管人在哪裡都一樣,一定會想辦法去台灣一趟,「最重要的是送她入土」。

在民間習俗中,明天是關雲娣的頭七之日,林哲樂今天沒有前往台灣,而在上海以「林府」名義,為關雲娣舉辦追思法會。

林哲樂下午在哥哥陪伴下,帶了一束白色鮮花出現在龍華寺,一進到法會儀式現場就和他的母親抱頭痛哭好久,連在窗外都可以聽得到哭聲。

林哲樂進入追思法會會場之前,面對台灣媒體詢問「是否會去台灣?」他回答「不管在哪裡都一樣」,一定會想辦法去台灣一趟。記者再追問是何時?他說,「最重要的是送她入土」。

他進入會場,走向妻子關雲娣牌位,一度站不穩需要人攙扶;他跪坐許久,似乎在跟關雲娣說話,之後親自點香,又再度下跪向關雲娣行禮。

林哲樂約下午2時42分左右在自己網站上公布,為妻子關雲娣辦法會消息,告知好友可以一同參加下午追思法會,有兩位關雲娣的外國友人出現在法會儀式上。

關雲娣是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5月4日凌晨不幸在上海住家墜樓身亡,7日遺體已經運回台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