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預言的「511末日」就在明天,王老師聲稱5月11日台灣將發生14級大地震,並引發大海嘯,...

「王老師」預言的「511末日」就在明天,王老師聲稱5月11日台灣將發生14級大地震,並引發大海嘯,是場毀滅性的災難。巧合的是,知名星座專家「瑪法達」也表示,511可望發生震撼的國內或國際重大事件。

5月11日似乎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相較於王老師的「末日浩劫說」,瑪法達的511預言則充滿正面樂觀的訊息。瑪法達認為,「年度超級非常日將在5月11日上場,可望發生震撼強度不低的國內或國際重大事件。…大環境終於擺脫悲喜交加的捉弄,重現歡騰氣息的本週,幾乎全數星座都邁入不同議題的個人年度最幸運週期。」

瑪法達幸運的511預言,一掃連日來「511末日說」的悲觀氣氛。不過王老師仍深信自己會有大難降臨的預測,這幾天動作頻頻,連忙將一箱箱白米和瓶裝水搬進南投的避難貨櫃裡,宣稱大批存糧足夠軍營吃上一年。

對於王老師的末日預言,網友大多叱之以鼻,認為是無稽之談。對於囤米的行為,有網友說「好多米喔,台灣的米價都貴死了還在囤」、「他算好了,兩天後沒地震 ,他會靠這些米躲一年」。末日預言各界吵得沸沸揚揚,不過答案在明天就會揭曉。

※延伸閱讀》
‧瑪法達華文官方網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