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失愛女的考試院長關中一家剛過完傷心母親節,愛女關雲娣的家祭、公祭將在今天下午五時,於台北市三軍總...

喪失愛女的考試院長關中一家剛過完傷心母親節,愛女關雲娣的家祭、公祭將在今天下午五時,於台北市三軍總醫院舉行,馬英九等政黨高層都將出席,關中也將在告別式上朗讀悼女文。關中的幕僚今天表示,關中頭兩天待在上海時,徹夜未眠,也不吃東西,在精神、身體方面都是很大的負擔,之後因有小孫女陪伴,心情改善很多,身邊的人看了也比較放心。

幕僚表示,關中在上海時已經寫完思念女兒的文章,在悼女文上署名、簽下的日期是5月6日於上海,但直到昨天清晨才完成最後定稿,並將在今天的告別式上親口朗讀。

據了解,關中與關雲娣從小父女情深,父女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什麼話都能講,關中感嘆,為什麼女兒不再和爸爸講話了呢?他寧願哭死喚回女兒的復生。

悼女文的字裡行間充滿關中的悲痛心情,幕僚表示,雖然關中認為自己身體強壯,但面對喪失愛女這種傷痛,對身體與精神都是很大的負擔,身邊的人希望關中多休息,因為今天下午的告別式,關中的心情一定會有波動。

幕僚也說,關中現在有外孫女的陪伴,會把小孫女當成女兒的再生,心情上有所慰藉、改善,身邊的人看了都比較放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