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有傳言指中國國民黨透過農田水利會系統下達「拱蘇」指令,如果不是事實,國民黨應清楚說明,而此事也不需要導向民進黨內的問題。

媒體報導,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公開指出,她接獲消息,國民黨正透過組織動員,企圖擾亂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強調,黨內要進行一場正面、高格調選舉,不應彼此傷害。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被媒體詢及外傳國民黨透過農田水利會下達「拱蘇」指令,他說,應該要相信制度、相信人民。

蔡英文在政見會後受訪指出,傳言很多,報章雜誌有些報導,如果沒有這件事,希望國民黨也出來澄清,說清楚,如果沒有,國民黨就說沒有,不要拐彎抹角。

被詢及這是否造成黨內互相傷害,蔡英文說,徐佳青也是轉述媒體報導,對象是國民黨,希望國民黨說明,不需要導向成民進黨內自己的問題。

此外,對於日前建議民眾回答民調時要講「唯一支持」的對象,被指為「詐術」,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解釋,如果民眾3人都支持,等於是廢票、等於是沒有支持;另外,如果心裡支持許信良卻口講蔡英文,才叫詐術。

蔡英文表示,說詐術太嚴重,這是民進黨有民調以來一直存在的事,不必刻意把它說成什麼不正當的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