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2:3落後的大都會隊反攻大好機會,總教練柯林斯決定換代打。 白藍條紋...

胡金龍在大都會主場開幕戰初亮相,七局上場代打,以觸擊成功把壘上兩位跑者推進到二、三壘,可惜球隊還是沒能得分,終場以2:6敗給國民。
美聯社
7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2:3落後的大都會隊反攻大好機會,總教練柯林斯決定換代打。

白藍條紋、25號球衣,胡金龍上場了。

觸擊!狂奔差點上壘

他擺出短打姿勢,明顯是教練授意。第一球,他點出界外;第二球,他觸往一壘方向,力道與落點均佳,雖然自己出局在一壘前,但成功完成推進跑者的任務。

不僅如此,胡金龍一點到球後,便拔腿狂奔,差一點就安全上壘,速度與拼勁現場球迷都看的到,爆滿全場的41075名球迷響起了「Hu」的低吼,聽起來像噓聲,其實是對胡金龍的支持與肯定。

「其實沒有注意到球迷聲音耶,」胡金龍賽後說,「能夠做到教練指示,有機會幫助到球隊,蠻高興的。」

這是胡金龍在加盟大都會後,首次穿上主場條紋球衣在花旗球場出賽,在個人意義上,這場首秀圓滿達成;但在團隊上,可惜了,大都會隊以2:6敗給來訪的國民隊,輸掉了他們2011年的主場開幕戰,也苦吞三連敗。

「該得分的機會,我們沒有把握,」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說,大都會此役有10次跑者在得點圈的打數,沒有任何安打支援,前一天對費城人時則是7支1,「這幾天都是這樣,我們得解決這問題。」

大都會蝴蝶球投手迪奇獲得主場開幕先發榮譽,但控球走樣,投5局出現5次保送,責失3分。柯林斯賽後透露,迪奇投到第二局時手指指甲就已經裂開,一路苦撐下去。

國民派出建仔好友齊默曼先發,投5.1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2分,有效壓制大都會打擊,拿下他本季首勝。

加油!明天主場先發

王建民仍在佛州維耶拉調整,胡金龍也沒有先發,少了兩名台灣球員的對決,讓現場華人球迷略感可惜。不過胡金龍已經確定會在明天對國民第二戰先發,他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在主場初先發能有好表現。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