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女助理教授金繼昉,清明連假沒到校上課,校方和警方昨天到她租屋處破門,赫然發現金繼...

新竹市元培科技大學女助理教授金繼昉,清明連假沒到校上課,校方和警方昨天到她租屋處破門,赫然發現金繼昉頭趴在馬桶內死亡,一旁地上還有嘔吐物,屋內有五瓶空的紅酒瓶。檢警今天相驗,研判金女因為喝了很多酒,嘔吐時被異物噎到才窒息死亡,將排定解剖查明死因。

【中央社/新竹市9日電】新竹市1所私立大學的女助理教授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家中,頭趴在馬桶裡暴斃多時,檢警發現桌上有5瓶紅酒空瓶,疑似酒醉嘔吐窒息死亡。法醫決定下週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檢警表示,這名助理教授未婚,獨居於學校附近的公寓套房,清明節連續假期結束後,就未到學校上課,也沒向學校請假。由於校方聯絡不上,昨天派人前往她的住處查看,發現她整個頭趴在馬桶裡暴斃多時。

檢警發現現場無打鬥痕跡,桌子上有5個紅酒空瓶,廁所地面和馬桶裡都有嘔吐殘渣,疑似酒醉嘔吐窒息死亡。不過,確切死因究竟為何,法醫決定下週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