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8點檔「夜市人生」正夯,其中有年輕女議員的角色,常在戲裡作威作福。市議員吳思瑤日前在臉書上表示...

民視8點檔「夜市人生」正夯,其中有年輕女議員的角色,常在戲裡作威作福。市議員吳思瑤日前在臉書上表示,「夜市人生」裡把年輕女議員的形象醜化得太過頭,害她走到哪裡都被民眾虧,就連讀國小的外甥女也跑來問她,女議員是不是都這麼壞,讓她哭笑不得。

吳思瑤表示,任何職業都有正反兩面,政治人物也不例外,不過夜市人生一直著重在政治人物的負面效應,的確讓不少入戲太深的民眾以為議員就是這樣當的。不僅服務處三天兩頭就有選民打電話來「關心」,就連外甥女都跑來問她說,「同學在問妳像不像電視裡的議員一樣壞?」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雖然讓吳思瑤覺得好笑,但也感嘆戲劇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只希望夜市人生往後的劇情發展也可以多講政治人物正面的事情,讓民眾知道也是有認真做事的議員。

同樣是年輕貌美的市議員許淑華則表示,戲劇常用詼諧、誇張的方式呈現議員包工程、官商勾結、貪汙收賄等橋段,甚至國片「雞排英雄」也有類似的橋段,的確會有民眾誤會,但大多是針對男議員,女議員則是大家期待較高。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市議員應曉薇反倒認為,有些政治人物比藝人還愛表演,只要本分做自己,做好選民服務,真心付出,就不怕被選民誤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