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一所醫院丁姓男看護涉嫌躲在病房,強拉路過的實習女護士,打昏後就在病房內性侵,得逞後逃逸。警方認...

軍方一所醫院丁姓男看護涉嫌躲在病房,強拉路過的實習女護士,打昏後就在病房內性侵,得逞後逃逸。警方認為丁可能再犯性侵案,正循線追緝。

一名年輕實習女護士本月四日下午,前往台北市立醫院醫治、驗傷,她向醫師表示被性侵害,院方隨即依程序通報相關單位,由女警陪同她應訊製作筆錄,並安撫她的情緒。

實習女護士指出,她被學校安排到軍方醫院實習,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丁姓男看護(卅六歲),兩人只點頭之交,沒有什麼深厚交情與關係。

本月四日下午一時,她經過一間病房,莫名其妙被打一拳,一陣暈眩,被強力拉進病房。她稍為清醒過來,發現偷襲男子是丁姓看護,她掙扎反抗,被丁連續毆打頭部、胸部等處,痛得無力抵抗,被丁性侵。

丁嫌得逞後,把衣衫不整的實習女護士丟在病床上,逃逸無蹤。她嚇得不知所措,不敢告訴院方人員或同學,單獨攔計程車到醫院驗傷。

警方趕赴醫院,發現丁姓看護已經落跑,到他可能出現的處所查緝未獲,丁目前失蹤不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