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情事幾家歡樂幾家愁:謝霆鋒、張柏芝夫妻檔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前夕攜手逛街曬甜蜜;梁詠琪和老外男友因...

謝霆鋒(右)和張柏芝逛街時也十指緊扣。
圖/東方日報提供
港星情事幾家歡樂幾家愁:謝霆鋒、張柏芝夫妻檔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前夕攜手逛街曬甜蜜;梁詠琪和老外男友因個性合不來黯然分手;另外,傳出女友懷孕的鄭中基昨天受訪時,對即將當爸爸一事不置可否。

以「線人」問鼎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謝霆鋒,日前與張柏芝一同逛精品店,採買頒獎典禮「戰袍」,不時十指緊扣,相當恩愛;張柏芝還當起老公造型顧問,忙著安排謝霆鋒試穿,她說:「心情比老公還緊張」,反而是謝霆鋒比較平常心。4月17日頒獎典禮當天,張柏芝原有工作在身,但正努力與相關單位協調,希望能親自出席力挺老公。

鄭中基不願多談和女友的婚事。
圖/東方日報提供
現年35歲的梁詠琪GiGi和美國駐港領事館男友Matthew,外表登對但個性不同;加上Matthew即將轉調台灣,戀情只得分手收場。對於分手一事,GiGi以私事為由不予回應,她的經紀人則表示,兩人只是好友,無所謂分不分手。日前有雜誌拍到GiGi密會某男子,經紀人指出對方僅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

鄭中基主播女友余思敏爆出懷孕4個月,對此昨天鄭中基卻不正面回應,僅哈哈大笑帶過;聽到年底要不要擺酒請客(指結婚),鄭中基反應更大:「擺什麼酒啊?」似乎沒打算把美嬌娘娶回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