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歷經開季客場6連敗,並且尚未開胡困境,今天回到主場芬威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也是芬威球場第100...

紅襪歷經開季客場6連敗,並且尚未開胡困境,今天回到主場芬威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也是芬威球場第100場開幕戰,果真回到主場有保佑,本季首勝就拿世仇洋基祭旗,以9比6獲勝,中止紅襪隊史自1945年開季8連敗之後的最長連敗紀錄。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毫不認為紅襪開季6連敗,會影響紅襪在本季的作為,他舉例洋基在1998年開季前5場是1勝4敗,最後洋基全季戰績是114勝48敗,並且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利用基襪大戰首戰開胡,一掃開季6連敗陰霾,「小鋼砲」派卓亞是紅襪勝利首功,一局下陽春砲慶祝芬威100場開幕戰,紅襪自此轟開啟5分大局,小鋼砲單局第二次打擊兩分打點一壘安打,自己再跑回單局第2分。

洋基在五局上由A-Rod全壘打6比6追平,紅襪老將祖魯在七局下兩分打點安打,比數再拉開;紅襪先發投手雷奇表現仍非常糟糕,幸好打擊回穩,全場12支安打,尤其得點圈有跑者打擊表現是10支6,比前6場的44支7大幅成長。

老爹4支2也有1分打點,他開玩笑表示,我們要等到回來主場勝利;但這場唯一美中不足還是克勞佛,擔任一棒5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只有1成43。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