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明天閉幕,最熱門的夢想館何去何從,令花迷倍感關切。花博總部上午重申,花博結束後,夢想館不吹熄燈...

花博明天閉幕,最熱門的夢想館何去何從,令花迷倍感關切。花博總部上午重申,花博結束後,夢想館不吹熄燈號,繼續延長展期至明年,讓花博展期間向隅的花迷,還有機會入館參觀,延續花博的夢想。

花博總共有14個展館,所有14座場館都將保留,夢想館從開幕以來場場爆滿,即使夢想館內沒有任何真正的花朵,仍然吸引花迷非看不可。

花博表示,累計到昨天,入園參觀人數超過865萬6000人,但平均每12名花迷,才1人有機會參觀夢想館。每天總參觀人數3600人的預約券,幾乎天天一早就被抽光,花博最後幾天的展期,甚至有花迷清晨5時就排隊,搶入夢想館。

為服務尚未參觀夢想館的民眾,台北市政府早在今年初即決議,夢想館在25日花博閉幕後繼續營運,並延長展期到明年。同時,生活天使館、未來館,也都會繼續維持營運。花博表示,閉幕後會立即整修場館,預計暑假時開始營運。

此外,上海世博台北館的3D劇院與未來劇場,在花博展期結束後,也將在未來館2樓重現。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