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與楊千霈昨天隨著「我的完美男人」劇組到月老廟求姻緣,獨獨楊一展只求事業與健康,對傳言他與天心...

楊一展(右)與楊千霈(左)到月老廟求姻緣,對與天心的緋聞,楊低調以對。
記者高智洋/攝影
楊一展與楊千霈昨天隨著「我的完美男人」劇組到月老廟求姻緣,獨獨楊一展只求事業與健康,對傳言他與天心戲散情散,他低調笑笑說:「人家是女生嘛,就留給女生去發聲好了。」

台視、年代優質輕喜劇「我的完美男人」上周五首播,開出收視1.77 ,網友雖一片好評,但比起「犀利人妻」整整少了256萬觀眾。收視高點是落在落跑新娘楊千霈接起楊一展癡追電話時,令人心碎的出走告白,昨楊千霈透露,拍那場戲時,她因道具手機震動個不停,喊卡後還大罵三字經:「那場情緒堆疊的哭戲,我內心很掙扎,因為道具手機震個不停,又不想耽誤大家的進度,硬著頭皮掛掉來電,只是飆完髒話後發現大家都嚇到了。」事後她也道歉說自己失態了!

對與天心(左)的緋聞,楊一展低調以對。
(本報資料照片)
楊千霈上周迷糊掉錢包,最心疼就是連她月初在月老廟求的紅線也沒了,楊一展特地邀她回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更貼心幫楊千霈準備紅棗當供品,希望她「棗」日找到好對象。楊千霈則是準備枸杞送給楊一展,因為「枸杞」台語諧音有「顧好你身體」的寓意,戲裡戲外互動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