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男籃選訓委員尋求周俊三出任中華男籃隊教頭,表面上遵守教練證照制度,實際上卻是只遵守「自己想遵守...

中華男籃選訓委員尋求周俊三出任中華男籃隊教頭,表面上遵守教練證照制度,實際上卻是只遵守「自己想遵守的」制度。

體委會早已說明沒有A級證照不是問題,中華籃協願意提出專案報告即可。

但提專案,等同選訓委員必須替閻家驊「背書」,沒人願意負責,閻家驊再被封殺。

沒人會反駁周俊三的適任性,但遵守「A級證照才能當」的表面制度,跨過「總教練」,反而尋找「助理教練」掛帥,不也有破壞制度之嫌?

雖說周俊三也是台啤命脈之一,掛上「助理教練」也只是名義,但這畢竟就是制度。凡事都講求制度的選訓委員,如今怎麼又不堅持一定要找「總教練」的制度?

最後的結果,周俊三樂於接受肯定,卻尷尬ㄏ面對閻家驊;閻家驊雖不滿前兩次奪冠後未能擔任中華隊教頭,但這次接手的是自己的屬下,心理不是滋味只會顯得沒有氣度。

周俊三表態力邀閻家驊入帶兵行列,正好替選訓委員解套。既不必替「非科班」出身的閻家驊背書,也不怕他帶兵後打出成績擴大勢力,還能坐享閻家驊帶來的資源,又不必給其頭銜。一舉三得的生意,當然要做。

閻家驊說:「因為是周俊三出任,我一定幫他。但唯一想問的是,那些封殺我的選訓委員,你們一年來看過幾場SBL?有什麼資格認為我不能帶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