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聽老媽說小表妹要結婚,我驚訝極了,還記得三、四年前才參加過她的喜宴。那時她剛大學畢業,和男友...

幾天前聽老媽說小表妹要結婚,我驚訝極了,還記得三、四年前才參加過她的喜宴。那時她剛大學畢業,和男友是班對。他倆郎才女貌的幸褔樣貌,在我心中留下鮮明的回憶。

回想小表妹並沒有傳出離婚的消息,我納悶地問:「怎麼回事?」

老媽說,之前那場婚禮,雖然有公開宴客,實際上遲遲沒有登記,雙方的配偶欄都是空白,所以這次才算是真正的結婚。於是我以為小表妹要結婚的對象是同一人,沒想到竟不是。老媽說,一年多前男方換了新工作,愛上一位女同事,他以未婚者的身分追求人家,還跟新女友論及婚嫁。小表妹無力挽回,傷心之下便離開了。

「幸好沒有生孩子。」老媽說。不過年輕漂亮的小表妹不到三十歲,工作能力又強,不乏追求者,這次重當新娘,應能更成熟的看待婚姻。祝福她再次當個幸褔的新娘,也希望她這次記得撥空去登記結婚才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