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記三壘方向的內野滾地球,傳一壘時先經過一次反彈,導致來不及刺殺打者,記錄員經過重播後判定這球是安...

一記三壘方向的內野滾地球,傳一壘時先經過一次反彈,導致來不及刺殺打者,記錄員經過重播後判定這球是安打,老虎先發投手潘尼的無安打挑戰到此落幕。

老虎今天以9:0完封白襪,全場最讓人惋惜畫面出現在六局上,蒙瑞爾敲出靠近三壘邊線的滾地球,英吉反手接球後傳向一壘,經過一次彈跳後才進入一壘手卡布雷拉手套,蒙瑞爾先一步安全上壘。

安打或是失誤?當記分板上白襪的「H」欄亮出「1」時,老虎主場噓聲大作,因為潘尼的無安打比賽沒了。然而,他本人不覺失望,「我的用球數偏高,我確定遲早會被敲出安打。」

記錄員克蘭菲特解釋,「我的決定是根據對於正常防守的理解和應用,我支持我的決定,這就是一支安打。」老虎教頭李蘭也認同判決,「我認為那是一支安打,那是一個困難的守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