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秒階段背框遭到包夾,「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看不到一分一秒消逝的進攻時間,當蜂鳴器響起那瞬間,馬刺...

馬刺隊「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前),錯失最後出手機會,讓球隊飲恨敗給灰熊,季後賽再度陷於落後。
(路透)
讀秒階段背框遭到包夾,「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看不到一分一秒消逝的進攻時間,當蜂鳴器響起那瞬間,馬刺這才驚覺比賽結束了,而他們輸了比賽。

藍道夫終場前41.9秒的三分球扮演致命殺手,西區老八灰熊回到主場以91:88擊敗馬刺,首輪系列賽取得2勝1負領先,距離「老八傳奇」又接近了一步,兩隊下一戰在周二於曼菲斯續戰。

頭號種子馬刺全場錯誤百出,上半場防守失序,放灰熊攻下52分,事後來看只是小錯,最要命的錯誤接二連三出現在比賽最後兩分鐘。

終場前1分45秒,馬刺還落後4分,好不容易成功守住灰熊攻勢,帕克一把搶下籃板,落地時原想緩衝靠在隊友傑佛森身上,沒想到傑佛森收手,帕克跌跌撞撞退到邊線外,直接將球權還給灰熊。

終場前5.9秒,馬刺還需要追3分,理應好好畫出戰術的最後一擊,希爾搶下籃板後卻未叫暫停,直接運球傳給吉諾布里搶攻,而他在背框時遭遇包夾,球還沒機會出手,聽著蜂鳴器響起,馬刺傻眼了。

灰熊禁區雙塔為馬刺帶來重傷害,藍道夫25分進帳,終場前41.9秒的三分球直接狙擊馬刺心臟,加索也斬獲17分,中距離跳投讓馬刺防不勝防,聖安東尼奧媒體形容:「兩人將禁區變成他們的私人遊戲場。」

馬刺經歷荒腔走板的一仗,主控帕克攻守都「出槌」,全場投14只命中5球,攻下16分,發生多達6次失誤,一次又一次為球隊埋下炸彈;吉諾布里攻下全隊最高23分,鄧肯繳出13 分、11籃板、6助攻、5火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