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李智雅被曝和徐太志祕婚14年,正打離婚官司,據韓媒報導,依照李智雅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訴訟,...

韓國女星李智雅被曝和徐太志祕婚14年,正打離婚官司,據韓媒報導,依照李智雅向首爾家庭法院提出訴訟,要求徐太志給予精神賠償和財產分割,推算徐太志的身家高達400到500億韓元(約台幣10-13億元)。

而李智雅周旋在徐太志、鄭雨盛,甚或過去曾和裴勇俊傳緋聞,究竟有何神祕魅力?韓網站lee-zia.com逐步解密,指李智雅的英、日語能力極佳,甚至勝過韓語。此外,她可能向徐太志學習驚人的貝斯技藝,以及因演出電視劇練就一身馬術和小提琴,多才多藝成為致命的吸引力。

李智雅向徐太志分別提出5億韓元的精神損失賠償和50億韓元財產分割,韓媒依此估算徐太志的財產約為400億至500億韓元。身家相當豐厚。包括: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有一棟市值200多億韓元的建築物、在鐘路區平倉洞有一處30多億韓元的住宅。除版權收入之外,光是從1992年起3年的專輯銷售收入高達200多億韓元。

對於離婚官司,李、徐婚姻破裂的過錯責任將成關鍵。有法界人士指出:「因兩人有隱瞞結婚生活的特殊情況,在審理過程中雙方有可能達成協議,接受法院的調停;並有可能在庭外達成協議,撤銷訴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