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蔣檢舉羅淑蕾初選期間公然詆毀、抹黑,致使民調扭曲、失真。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在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立委提名初選民調以些微差距落敗,蔣孝嚴透過書面聲明表示,對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初選期間公然詆毀、抹黑他,致使民調扭曲、失真,他已向區黨部考紀會提出檢舉,他對民調結果採取保留態度,靜待國民黨對檢舉案作出裁定後,才能定論。

蔣孝嚴透過聲明表示,羅淑蕾在競選期間以不實且惡意的言行公然詆毀、抹黑他,明顯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黨內提名登記公約等選舉相關規範,以致民調結果被嚴重扭曲,他已向區黨部正式提出檢舉,相關事證及資料,送交區黨部考紀會處理。

此外蔣孝嚴還說,羅淑蕾與其支持者在競選期間,公開操作國民黨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立委初選民調,教導民眾接到電話民調時,唯一支持羅淑蕾,問到其他國民黨參選人時,要說都不支持,或支持民進黨候選人,不僅影響國民黨初選民調的公平、公正與準確性,也使民調失真、扭曲。

蔣孝嚴表示,面對此次初選民調的結果,他採取保留態度,靜待國民黨對檢舉案作出裁定後,才能定論。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民調中,支持度略勝國民黨立委蔣孝嚴一籌,蔣孝嚴提出申訴,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表示,初選民調部分固然告一段落,市黨部也不能改變民調結果,但民調不是提名的唯一根據,也不意味提名最後的結果。因為中間有爭議,市黨部必須加以了解。

針對蔣孝嚴的申訴,潘家森說,區黨部的考紀會昨天已經開過會議了,結果還沒報到市黨部來,未來結果經市黨部審核,報考紀會與選監小組作成決定後,再將結果提供台北市黨部提名審查小組議決,再報請中央黨部裁奪,目前選監小組正在審核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