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星休葛蘭傳出有個華人女友洪庭蘭(Tinglan Hong,暫譯),而且對方疑似懷孕。 據英國...

50歲的休葛蘭想安定下來,渴望生孩子。
(歐新社資料照片)
英國男星休葛蘭傳出有個華人女友洪庭蘭(Tinglan Hong,暫譯),而且對方疑似懷孕。

據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50歲的休葛蘭最近有了新女友,該報還拍到他和31歲的洪庭蘭走在一起,她小腹微凸,讓人懷疑似乎已懷了休葛蘭的孩子。

休葛蘭的友人表示,休葛蘭和洪庭蘭這幾個月來關係愈來愈親近,幾乎每天都見面,不是約在他家就是在附近的餐廳、酒吧,洪庭蘭也在休葛蘭的人生中占有重要地位。儘管她是個可愛、聰明又吸引人的女子,不過向來自由慣了的休葛蘭依然不想受到拘束,她也知道休葛蘭仍喜歡和其他女孩一起出去,畢竟他的「安定恐懼症」已非一天、兩天的事。

曾和伊莉莎白赫莉交往十多年又分手的休葛蘭,一直不願安定下來。但他曾在去年造訪中國時表示,考慮交個華人女友,還在受訪時坦承想要有孩子,他說,「我想安定下來,也希望已經有孩子,畢竟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我不想到了70歲還是孤單一個人,希望到時候孩子可以照顧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