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拉瓦州小兒科醫師布萊德利涉嫌利用職務性侵86名幼童,還拍下性侵過程,犯案逾十年。布萊德利7日...
美國德拉瓦州小兒科醫師布萊德利涉嫌利用職務性侵86名幼童,還拍下性侵過程。
法新社
美國德拉瓦州小兒科醫師布萊德利涉嫌利用職務性侵86名幼童,還拍下性侵過程,犯案逾十年。布萊德利7日出庭受審,其犯行令旁聽的受害者家屬無法承受,痛哭離席。

58歲的布萊德利已婚,有4名子女,1994年起在德拉瓦州執業。他的作案時間約自1998年12月至2009年12月13日,布萊德利於數日後被捕。

受害者除了一名男童外皆為女生,平均年齡約三歲。布萊德利對病童家長謊稱孩子感染細菌,需要連續數天的「密集治療」,說服家長把幼童留在診所,藉此性侵幼童、強迫口交。數名女童一度因暴力而昏厥,他再以口對口人工呼吸讓受害者恢復知覺。他還變態的將性侵過程錄影,貼上「一月最佳」或「二月傑作」之類標籤,影片長度總計超過13小時。

州警賈蘭德為調查此案看完性侵畫面,他出庭作證時說:「過程暴力且殘忍,那種恐怖是我未曾見過的,我對此毫無心理準備。」

賈蘭德說,當他目睹幼童因被迫口交而尖叫、窒息甚至不支暈厥,他一度氣得整個人跳起來,對螢幕大喊:「放了她!」

這段證詞太過震撼,讓在場聽審的受害者家屬忍不住摀住嘴,壓抑啜泣聲,有些人甚至無法再聽下去,匆匆離席。

布萊德利否認全部共24項控罪,若罪名成立,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他的律師抗辯指出,警方未經允許就從布萊德雷辦公室搜出錄影帶,且未持搜索票,違反憲法保障人民財物免於遭到不當搜索和沒收的權利。不過高等法院法官卡本特馬上駁回律師要求。

布萊德利出庭時沉默不發一語,當法官允許被告發言時,他只回答:「我決定不作證。」

法官表示,等他看完證據錄影帶後才會宣判。

被告律師團表示,將以警方非法搜查證物為由,上訴到德拉瓦州最高法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