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某知名捲心酥也傳出含塑化劑DEHP,經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調查發現,捲心酥原料多進口且非昱伸或賓漢下游廠商,疑因容器影響所致,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業者已先行下架。

衛生局表示,今天接獲位於新莊的台灣威化企業公司主動通報,業者自行送驗發現草莓、花生及黑糖等口味的捲心酥,含有1ppm到2ppm不等的塑化劑DEHP。

衛生局指出,根據調查,威化公司不是使用昱伸、賓漢及其下游業者所提供原料者,其所採用原料多為進口,應與昱伸公司或賓漢公司含塑化劑的黑心起雲劑無關,若產品檢出塑化劑超過篩檢值1ppm時,有可能是受到容器等環境背景影響所致。

衛生局強調,廠商得知檢驗報告後,除了主動向衛生局通報外,也已先行將產品下架並停止製造,衛生局也將就業者生產流程及包裝作業進一步檢視調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