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1年多的言承旭,昨天現身上海電視節,為東方衛視新作「我的燦爛人生」造勢。 記者會外陸媒遭劇組封...
言承旭(左起)昨出席「我的燦爛人生」發布會,將和陳彥妃、劉偉、翁虹、方芳拚戲。
圖/東方衛視提供

停工1年多的言承旭,昨天現身上海電視節,為東方衛視新作「我的燦爛人生」造勢。

記者會外陸媒遭劇組封口,一是要求不得提及該劇翻拍自韓劇「我的燦爛遺產」,二是不得提及該劇導演為陳銘章,免再作負面聯想,兩大禁忌讓該劇未播先受注目。

言承旭之前因養病淡出螢光幕,復出之作便是接演大陸東方衛視投資的「我的燦爛人生」,該劇源自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由韓孝珠、李勝基主演的「我的燦爛遺產」,言帥仍飾演富二代,將和女主角陳彥妃展開浪漫戀情,媒體問,「我」 劇的富二代,與「流星花園」 劇中富二代道明寺有何不同?言帥搞笑說:「哦,他們髮型不同。」

「我」劇由陳銘章執導,但由於Selina遭火吻事件在大陸粉絲心中仍有陰影,昨劇組要求陸媒不得在記者會上提及此事,據轉述,言承旭本人對確定由陳銘章執導也感驚訝,他在前往上海的班機上,對同行友人問及他是否知情?言承旭當時還露出疑惑表情問道,「是嗎?導演確定了嗎?」

記者會上,言帥的感情動態仍是焦點,但與媒體對答已顯得放鬆許多。當媒體問他這一年多是否有新感情?他表示,沒有對象,還開玩笑要媒體幫他介紹,條件私下講;他說不排斥相親,可能自己脾氣不好,讓女生不敢親近他。

接受陸媒專訪時,言承旭坦言,若前女友結婚,希望能參加對方婚禮,「因為看到曾經喜歡過的人找到幸福的歸宿,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他雖對婚姻沒壓力,但媒體問他是否想當爸的欲望比結婚大,他坦承愛小孩,因為一想到大男孩牽著小男孩的手畫面時,很心動,還說自己可能是會欺負小孩的爸爸。昨記者會上由言承旭粉絲署名的90個祝福花籃堆滿現場,人氣奇觀也令陸媒大開眼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