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自由郡(Liberty County)法官今天表示,1名靈媒提供當局錯誤消息。這名靈媒宣稱休士頓東方1處農屋埋有多達30具遺體。

自由郡法官麥奈爾(Craig McNair)今天晚間表示:「沒有找到犯罪現場」。

法新社報導,自由郡警方獲報,位於交叉路口的1棟房屋外,埋有25至30具遭到分屍的遺體,警方隨後仔細搜索這個區域。據報其中多具遺體可能是兒童。

自由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艾萬斯(Rex Evans)告訴記者:「我們今天稍早獲報指出這裡有犯罪現場,調查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發現一些可疑情況。」

但艾萬斯告訴「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Chronicle),現場尚未找到任何屍體。

麥奈爾稍早也在現場的農屋外告訴記者:「我們非常認真看待此事,我真的希望並祈禱這是虛驚一場。」

德州巡警今天晚間也持搜查令抵達現場,當局得以入屋搜查。

麥奈爾說,這名靈媒昨晚和今早連續打電話給自由郡警長辦公室,宣稱現場埋有屍體,警官決定進行調查是因為他們發現門上似乎有血跡。

麥奈爾也說,警官在後院聞到一股無法辨識的味道。

今晚之前,警官在這棟位於休士頓東方約82公里的德州哈丁(Hardin)農屋附近徘徊,等待搜查令。麥奈爾說,屋主昨天或今天都還沒回家,但屋主女兒準備拿鑰匙讓官員進入。

據報是屋主的班克森(Joe Bankson)從達拉斯(Dallas)告訴「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他和妻子5日外出,他不知道為何警方會在那裡。

他告訴記者:「我沒有殺害任何人。我朋友很多,但我並沒有幫助任何人埋下任何屍體。」

班克森說,他和妻子是長途卡車司機,兩人正前往喬治亞州(Georgia)。麥奈爾證實這對夫婦至少兩天不在家,兩人的確是卡車司機。

班克森也告訴休士頓KHOU電視台,因為女兒前男友兩週前試圖自殺,所以門廊和屋內有血跡。班克森說:「他喝醉並且割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