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杏壇爆發教師性侵學生醜聞!1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參加上月底縣運會時,晚間疑被教練帶到市區旅館過夜...

台東縣杏壇爆發教師性侵學生醜聞!1名國小五年級學童參加上月底縣運會時,晚間疑被教練帶到市區旅館過夜、性侵得逞,學童在事發後3天才告訴阿嬤,校方及縣府相關單位將涉案教練停職,但處理程序及速度引發縣議員不滿,昨天砲轟教育處:「爛到透頂!」

縣議員許進榮昨天在縣議會總質詢時,痛罵教育處「生病了」,大爆純樸台東發生教師性侵學生案,且學生是在隨隊外出參賽、莫名被教練帶走出事,學校、教育處當下卻都不知道,「以後誰敢讓子女離家隨隊參加活動?」

據指出,這名女學童原本隨著承辦該鄉鎮縣運的學校領隊教師到台東市,參加5月29日的縣運會比賽,賽後卻被同校的教練要求留在台東市過夜,參加隔天的閉幕活動。

整起案件調查至今,一度傳出教練否認涉案,事後又改口坦承猥褻。據了解,女童與教練過夜一事,領隊教師並不知情,在找不到女童後,去電詢問女童阿嬤,女童阿嬤才開始懷疑,在女童回家後不斷追問,第3天女童才坦承被老師帶到市區某旅館,且兩人單獨相處,她也「和老師發生那件事」,阿嬤才震怒緊急通報學校,對女童隨隊出賽卻沒有獲得保護十分不諒解,請出民代協助解決。

教育處長汪履維表示,這名教練目前已將其停職調查。校方表示,9日將召開教評會,針對調查結果對這名教練做出懲處。

縣府社會處長辛進祥表示,已派請社工員對女童進行訪談及心理輔導;警察局婦幼隊則傳喚多名證人及女童釐清案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