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是一個道歉!」智誠公司老闆蔡旺盛昨天提起遭台灣BURBERRY公司指控進口仿冒內衣褲,仍難...

「我要的是一個道歉!」智誠公司老闆蔡旺盛昨天提起遭台灣BURBERRY公司指控進口仿冒內衣褲,仍難掩氣憤。為了清白,五年來他花大把鈔票打官司,他質疑,一般民眾遇到這種狀況,豈不只能當冤大頭?

蔡旺盛身兼台北百貨公會理事、台日文化交流協會會員等職務,經營進口舶來品的智誠公司已廿六年。他覺得台灣博柏利的指控相當粗糙,對他的聲譽造成影響;民事求償被判敗訴,將提起上訴,也要控告台灣博柏利法務經理巫孟芳妨害名譽。

他表示,這批內衣褲當初是向日本東急百貨購買,原本要當成送人的禮品,卻被基隆關稅局扣住;台灣博柏利明知道這些商品是BURBERRY授權日本製造,卻說「洗標和台灣的不一樣」。

蔡旺盛請日本出口商新垣通商協助取得購買證明,證實這批貨品來自東急百貨札幌店,交易金額為新台幣一百一十五萬餘元。他不滿地說,當初提出澄清證據時,台灣博柏利竟回應「百貨公司也可能買到假貨」,他覺得欺人太甚。

蔡說,他能體諒海關的工作責任,但海關人員找來台灣博柏利員工鑑定,竟說這些內衣褲的洗標和BURBERRY不同,是假貨,害他不僅商品被沒入,還吃上八萬七千多元的罰款。

蔡旺盛說,不同款衣料的洗標不見得一樣,台灣博柏利卻拿其他款的內衣褲洗標,來證明他進的是假貨;在司法還他清白後,台灣博柏利仍撇清鑑定疏失責任,他完全無法接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