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習慣使用臉書分享心情與生活,媽媽們也不例外,有些媽媽想透過臉書了解家中小孩的動態,便會想...

越來越多人習慣使用臉書分享心情與生活,媽媽們也不例外,有些媽媽想透過臉書了解家中小孩的動態,便會想要把孩子加為好友,但子女們可不一定樂意,美國有綜藝節目假想出「臉書媽媽過濾器」工具,kuso演出如何在臉書上躲過媽媽的關注。

「臉書媽媽過濾器」(Damn It, My Mom Is On Facebook Filter)是由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想像出來的系統工具,它可以掃描臉書上任何不雅的文字,像是輸入「世界上的酒都不夠我喝」這類可能令媽媽反感的內容,系統在送出時就會自動轉換成「我想買新的工作服」,甚至連照片也能夠任意修改,再也不用擔心媽媽在臉書上關注自己了。

由於此影片內容爆笑且反映人們內心的想法,因此受到熱烈討論,多數網友都覺得這個系統超實用,並追問哪裡有在賣,甚至還有網友說爸爸其實也很需要,希望還能有一台「爸爸過濾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