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案情再升級,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日前祕密急召律師飛往吉隆坡,諮詢其法律意見,了解離婚的相關...
謝霆鋒(右)傳為兒子將來,鐵心想和張柏芝離婚。
(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鋒芝婚變案情再升級,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日前祕密急召律師飛往吉隆坡,諮詢其法律意見,了解離婚的相關得失、撫養權、財產分配等細節,而前往探班的謝賢也改變立場,和狄波拉都選擇力挺兒子謝霆鋒,謝家人聯手以增加勝算,嚴防傷害到第三代Lucas和Quintus。

東方日報報導,鋒芝傳出婚變後,謝霆鋒閉嘴專心拍攝電影「逆戰」,張柏芝「影子愛人」殺青後即返港,未被媒體捕捉到蹤影,也不見母子三人出現在陽明山莊。

據謝霆鋒密友表示,謝霆鋒之前心軟,將物產轉到張柏芝名下以作安撫,名下台幣22億家產漸被榨乾,為了兩個兒子的將來,謝霆鋒鐵了心為離婚作打算,日前電召律師到吉隆坡諮詢法律意見。謝霆鋒密友透露,謝霆鋒對張柏芝很失望,認為她太任性、偏激,因此堅決離婚,原本張柏芝想用小孩挽回謝霆鋒,不過就算這次謝霆鋒心軟,以後也一定會和張柏芝離婚。

原本力挺媳婦的謝賢,昨態度轉變,他表示沒聽說張柏芝和拉姑不和的傳聞,「我對張柏芝最初的印象很好,之後發生事情,都由他們兩個處理,當他們有什麼決定,我做霆鋒代言人,他是我的兒子。」

謝霆鋒本人將於26日飛北京為電影「財神客棧」宣傳,據知屆時雖將接受媒體訪問,但只限講電影相關內容,「逆戰」原定7月初殺青,但進度略受影響,之後7月19日謝霆鋒將出席一基金會活動,就看他如何和傳媒見招拆招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