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區的金童企業,是昱伸的塑化劑(DEHP)供貨商,業者昨天不願接受採訪;員工則表示,公司依...

位於新北市大同路三段,金童公司昨晚漆黑一片,只有房子四周堆滿五十加侖鐵桶。
記者陳瑞源/攝影
新北市汐止區的金童企業,是昱伸的塑化劑(DEHP)供貨商,業者昨天不願接受採訪;員工則表示,公司依法買賣塑化劑,不會去管下游買家怎麼用;捲進這起風波其實很無辜。

昱伸香料公司在起雲劑中違法添加致癌塑化劑DEHP,引發消費者恐慌。衛生署追查發現,昱伸公司的可塑劑是由金童企業供貨。

從事化學工業及石化原料買賣的金童企業在新北市汐止區,三樓建物的外觀並無招牌。公司一樓鐵捲門在沒進出貨時都會拉下,訪客可按門鈴與三樓辦公室的員工通話。

金童的員工說,老闆不在公司,無法對外表示意見。員工則覺得金童與違法事件無關,因為他們是合法賣出塑化劑,不會去過問買家買去做什麼。

中和區昱伸香料公司負責人賴俊傑前天被檢方收押。昱伸昨天大門深鎖,不願面對媒體。

※延伸閱讀》
‧使用「昱伸」供應起雲劑之流向追查一覽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