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宏達電(2498)本周五(27日)將舉行HTC Sensation(又名感動機)在台的發表會,...

宏達電訂於周五(27日)在台北舉辦HTC Party,將由執行長周永明主持。
報系料資料照
股王宏達電(2498)本周五(27日)將舉行HTC Sensation(又名感動機)在台的發表會,當天晚上則同地點舉辦HTC Party ,主題為「經典年代‧HTC‧美好時光」。宏達電今年是第三度於倫敦年度品牌發表會後舉行屬於台灣這塊土地的HTC Party,由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主持,Party的舉行有其重視台灣總部、品牌發源的利基認同。

HTC Party往往會邀約全球宏達電重要的電信營運夥伴,舉凡歐洲的Vodafone,亞洲的各重要電信營運商,在美國微軟與Google等重要策略夥伴,都會受宏達電的邀約集結在台灣這塊土地,今年宏達電邀約更多名人共襄盛舉。

何以每每選在倫敦年度品牌發表會之後回台灣舉行HTC Party?其背後彰顯了台灣這塊土地孕育HTC品牌的全球營運中心的意義,從2009年的HTC Hero(英雄機)、2010的HTC Desire HD與HTC Desire Z,到今年的HTC Sensation,其背後代表著新的HTC Sense版本的升級,而三年下來,宏達電品牌經營也進入第三階段,下一步宏達電將積極投資軟實力。

宏達電首款平板電腦HTC Flyer主打的功能與蘋果iPad 2最大不同就在於HTC Watch,宏達電最新款的年度旗艦機種HTC Sensation周五將在台灣亮相,行銷長王景弘曾說,HTC Sensation的推出看的是18個月後,HTC的手機給使用者什麼樣特別的意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