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21日於上海虹口足球場「Myself」演唱會上三度合體近身貼面卻是「無言以對」,兩人的互動...

「雙J」21日於上海虹口足球場「Myself」演唱會上三度合體。
(華納提供)
「雙J」21日於上海虹口足球場「Myself」演唱會上三度合體近身貼面卻是「無言以對」,兩人的互動和表情僵破表,耍酷過頭成「臭臉」,好友小麥牽拖周董「罕見倒三角嘴型」,周董則說:「我臭臉幹嘛去參加呀,耍酷專業表情還被說臭臉,我只能說…無言以對,哈。」

周董與Jolin合體唱「無言以對」令人玩味,主辦單位認為:「合作效果非常好,希望北京場繼續保持。」但周董與Jolin卻想製造驚喜,想另尋新曲目。「雙J迷」看不慣兩人「無言以對」,推薦兩人幸福獻唱「即時生效」。

而周董為電影「逆戰」健身有成,不忘秀照片挑戰劉畊宏「猛哥」地位,手臂線條明顯的「小老鼠」,讓粉絲直呼:「好Man。」

而剛拍完電影「幸福額度」的林志玲,昨接受新浪微博網友提問,網友力讚她在春晚與周杰倫表演很好,她表示「期待再度跟周董合作」。也有網友上演逼婚,林志玲坦言「也著急」,但自嘲「著急已太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