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六天的許婦,昨天獲救,暴瘦十公斤;她向家人表示,被綁的前幾天緊張到無法吃、睡,後來想到無論如何...

許婦獲救時,臉上蓋著紗布,她驚恐的求警察救她的家人。
記者于志旭/翻影
被綁六天的許婦,昨天獲救,暴瘦十公斤;她向家人表示,被綁的前幾天緊張到無法吃、睡,後來想到無論如何都要活著見到家人,終於熬到警方前來營救;而家人最初接到勒贖電話時,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搞怪。

許姓婦人待人和善,丈夫從事房地產,子女長大就業後,丈夫鼓勵她多到外面走走,學學插花等手藝,也不反對她外出打牌消磨時間。警方表示,許婦只是喜歡打牌,並不會沈迷牌局,晚間十二點前都準時結束牌局回家。

十五日清晨,家人發現她不在家,原以為她大清早起床,已外出訪友,十一時接到歹徒勒贖電話,當下反應可能是「詐騙」惡作劇,沒想到勒贖電話一通一通打來,而許婦也一直失聯,才驚覺大事不妙。

昨天凌晨警方救出許婦,許婦表示,看守她的嫌犯對她很好,每天買東西給她吃,但剛開始她驚嚇過度吃不下,還有人要餵她吃。

許婦表示,等了三天都未獲釋,心想歹徒熟知她生活作息,可能轉對她的家人不利,為了家人,她決心要撐過去,才勉強配合喝點水和吃東西撐下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