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果然是來者不善,昨日在延長賽12局勝出,今天又讓塞揚強投哈勒戴投6.2局失六分吞下首場敗投,...

大師的衰樣可不容易看到!費城人隊哈勒戴對釀酒人踢到鐵板,6.2局失6分,黯然退場。
美聯社
釀酒人果然是來者不善,昨日在延長賽12局勝出,今天又讓塞揚強投哈勒戴投6.2局失六分吞下首場敗投,加上自家投手群表現出色,僅被擊出兩支安打,終場以9比0獲得完封勝利。

輸掉系列賽 本季頭一回

這一勝讓釀酒人成為本季第一支讓國聯東區首位費城人輸掉系列賽的球隊,即使明天克里夫.李能扳回一城,也難挽這個系列賽失利的結果。

哈勒戴在台北時間上周四才對國民以123球演出完投勝,加上球隊有一天因雨延賽,讓他多休息一天,但今天登板表現並不如預期,未投滿七局被打了十支安打,失掉六分,也是繼去年6月15日洋基投六局失六分之後的最差先發內容。

哈勒戴在二、三、六局各失一分,包括布勞恩在三局擊出的陽春砲,來到七局上半狀況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釀酒人共出現五支安打,加上一次失誤,大舉攻下六分。

接手的赫恩登馬上被麥基擊出三分全壘打,其中兩分是算在哈勒戴的帳上,防禦率也從賽前的1.23上升至2.83。

釀酒人13安 費城人僅2安

釀酒人全場出現13支安打,反觀費城人只有零星的兩安,羅林斯在一局的觸擊安打與維多里諾在三局的二壘安打,打擊完全受到壓制,自然是掛蛋到終場。

釀酒人先發左投渥夫面對老東家表現犀利,主投七局無失分,有五次三振與三次保送,在開季吞二連敗後拿下二連勝投。

值得一提的是,釀酒人目前獲得的九勝當中,有四場是完封對手,打擊功臣之一的布勞恩近五場比賽19打數出現9支安打,開季至今連續17場都有上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