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單位追查製造含致癌塑化劑DEHP起雲劑的昱伸公司,竟查出其下游廠商「金果王公司」,供貨到國際知...

衛生單位追查製造含致癌塑化劑DEHP起雲劑的昱伸公司,竟查出其下游廠商「金果王公司」,供貨到國際知名的士林觀光夜市攤商,士林夜市約有50多家冰品、冷飲攤商有向金果王進貨。金果王專門販售濃縮果汁、刨冰果醬、調味粉,也製造蜜餞、粉圓等上百項產品,到底哪些產品添加了有毒的起雲劑尚未得知,不過,夜市美食恐怕已淪陷塑化劑風暴中。

金果王是以製造商的角色,發展製作各種不同的原料,如果粒、果醬、調味粉等。金果王的產品品項相當廣泛,飲料中添加的濃縮果汁像是百香果汁、草莓蜜汁、芒果蜜汁等…;淋在刨冰上的草莓果醬、巧克力醬、煉奶等…,其他像是三合一咖啡、燒仙草、花生醬、蜜餞、粉圓、芋圓等原料,金果王都有生產。

金果王公司在網站寫道,創辦人入行已四十多年,是以「教人賺錢」的方式,製作一桶桶果汁原料,提供各種口味的果汁給這些小販,這樣不但把自已製作的果汁賣出去,也讓這些人所賣的產品多樣化,可謂一舉兩得。

金果王廠長陳益全也已坦承,確有供貨到士林夜市剉冰、冷飲攤商,指「都是小攤販」,發現產品出問題後,他已以電話、書面通知客戶下架回收。

※延伸閱讀》
‧金果王公司官方網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