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四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搶勝,中日隊拉出一波3連勝的氣勢,本季首次站上中央聯盟的龍頭。 中日昨天...

從上周四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搶勝,中日隊拉出一波3連勝的氣勢,本季首次站上中央聯盟的龍頭。

中日昨天對歐力士隊,首局被歐力士的T—岡田(岡田貴弘)轟兩分砲,2局下中日的堂上剛、藤井、荒木等人揮出6支安打,灌4分逆轉,終場7:4獲勝。

此役歐力士擊出12支安打,比中日多1支,包括T—岡田單場兩轟,但缺關鍵一擊,出現4次雙殺打。朴贊浩吞第5敗,歐力士3連敗。

中日在17日交流戰開打前,和養樂多隊的勝差是4場半。上周四,「左護法」陳偉殷先發8局,球隊4:0完封日本火腿隊;上周六「右護法」吉見一起投8局、失1分,擊敗歐力士。

陳偉殷傷癒回到一軍後,已先發4場,兩勝1敗,防禦率2.30。不過他對自己的狀況不滿意,上一場投完8局後主動要求換投,不強求完投、完封。

上周三,近距離觀察日本火腿王牌達比休的投球,似乎激勵了陳偉殷,「達比休的投球,還有餘裕講求進壘的角度,我卻沒有。」

陳偉殷對達比休充滿敬意,「他連續4年的防禦率都在2以下,真的很強,我只有1個球季達成,級數完全不同。」

此外,阪神隊昨天靠金本知憲在7局的兩分砲,以2:1逆轉擊退樂天隊,離開墊底的位置,在中央聯盟排第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