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炳瑩去年8月遭傳罹癌暴死,她事後委託律師澄清,並對亂傳者提告。不過這一年多來她始終沒有露面,更增...

侯炳瑩終於在微博復出,po出多張近照。
摘自微博
侯炳瑩去年8月遭傳罹癌暴死,她事後委託律師澄清,並對亂傳者提告。不過這一年多來她始終沒有露面,更增添幾許神祕色彩,近日她終於在微博復出,po出多張近照,人雖略為發福,但氣色精神不錯,斷絕外界暴死謠言。

以「施公奇案」走紅的女星侯炳瑩,去年5月開始即與親友失聯,8月初傳出她因子宮頸癌病逝於上海的消息,有網友以「新聞發布」的方式,指她離去時十分安詳,男友亦隨侍在側,讓不少粉絲驚愕,紛紛要她出面報平安。

侯炳瑩之後委託律師駁斥這項消息,並以親筆信要求亂po文網友負法律責任,但她本人一直未曾露面,加上她的親哥哥侯冠群與母親都未與她接觸,更讓人懷疑她人是否安好。

近日她終於在微博現身,po出多張戴著眼鏡的短髮近照,還在微博上開玩笑:「大家都好忙,只好玩我自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