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話題在台灣方興未艾,大陸也發生一起堂姐妹為爭「二奶」身分,堂妹設計給已懷孕堂姐吃「生豬催肥靈」...

小三話題在台灣方興未艾,大陸也發生一起堂姐妹為爭「二奶」身分,堂妹設計給已懷孕堂姐吃「生豬催肥靈」,造成腹中胎兒發育畸形。

大陸「中國新聞」報導,李紅麗和李秀麗是堂姐妹,老家均在四川農村。2004年,李紅麗來到河南省新鄉市一家藥廠打工,憑著長相秀麗、溫婉可人,不久受到了總經理陳某青睞,慢慢發展成了陳某的「二奶」。

後來,初中畢業後在老家無所事事的李秀麗,2007年來到新鄉投奔堂姐李紅麗。經過堂姐李紅麗推薦,李秀麗成為陳某的辦公室秘書。然而,沒想到,李紅麗很快也成了陳某的紅顏知己,為成「三奶」。

李紅麗知道此事後百般勸說無效,原本已決定要離開陳某。但卻發現自己懷孕了,陳某知道後表示要和妻子離婚娶李紅麗。

李秀麗眼看著自己要失寵,為了爭得「二奶」身分,就偷偷買來獸藥「生豬催肥靈」,趁機放到堂姐李紅麗的飯碗裡。毫不知情的李紅麗就這樣在一個月內變成大胖子,腹中的胎兒也發育畸形。

河南新鄉市牧野區人民法院5月9日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李秀麗有期徒刑3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