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10日從超越台北101成為世界第一高樓的杜拜哈里發塔跳樓死亡,這是哈里發塔第一起跳樓自殺事...

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首傳跳樓自殺事件,一名男子從147樓墜落到108樓死亡。
歐新社
一名男子10日從超越台北101成為世界第一高樓的杜拜哈里發塔跳樓死亡,這是哈里發塔第一起跳樓自殺事件。

哈里發塔 (Burj Khalifa,前稱杜拜塔)所有權人Emaar物業公司發表簡短聲明表示,「10日上午9時發生男子墜樓事件,相關單位已證實是自殺事件」,除此未多說明。

警方表示,自殺男子在哈里發塔內的一家公司工作,請假未獲准,留遺書後跳樓。男子年約二、三十歲,來自南亞,姓名未公布。杜拜媒體報導,他從147樓跳樓,墜落在108樓的露台。

哈里發塔2010年1月啟用,高達828公尺,共有160層樓。19到108樓是私人住宅,更高樓層是商業用樓層,147樓目前空置,據研判,自殺男子是從通風管道爬出。

摩天大樓第124樓設有At the Top(最高點)觀景台,但搭乘超高速電梯上去要花110美元。另外,第122樓設有餐廳,號稱世界第一高用餐地點。

自殺消息震驚杜拜市區,有些預約到124樓觀景台看風景的遊客被迫取消行程。觀景台後來再度開放。

哈里發塔啟用後,一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男子曾從這棟超高建築跳傘,美國動作片巨星湯姆克魯斯去年底也曾在此拍《不可能的任務》新片外景,還吊掛在外牆。法國「蜘蛛人」羅伯特今年3月底成功攀爬哈里發塔,前後花了六個小時。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