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推算」會於511上午10點42分37秒」發生末日景象並未出現,一名自稱來自大陸山東茅山的三...

嘴硬
南投埔里「王老師」(右)上午在愛蘭組合屋,拿出大批他的研究資料,一再預言台灣將會出現14級的超級地震,但10點42分後並未發生異狀。

記者于志旭/攝影
王老師「推算」會於511上午10點42分37秒」發生末日景象並未出現,一名自稱來自大陸山東茅山的三清道長跑到王的避難貨櫃屋前「踢館」,指責王「真是胡說八道!」

上午一直待在貨櫃屋內的王老師,聽到外頭民眾大聲要求出道歉,平靜的表示,昨天他就說過,「提前或延後都有可能,但今天一定會發生」;他不改一貫自信的說,他說的他負責,別人說的就該去找別人。

相信王老師預言的信徒不少,他們在埔里三個地方購置貨櫃避難屋總共100多間,但今天上午只有房里里一處貨櫃屋有人進住,其中一名男姓住戶見到媒體來採訪,反應激烈,昨晚就曾先後攻擊兩名平面媒體記者,今天上午媒體再進到貨櫃屋所在農地,這名男住戶又衝出,不斷朝記者丟擲石頭,幸好沒人受傷。

踢館
自稱來自大陸山東茅山的這名三清道長,也到王老師貨櫃避難屋,直批王「真是胡說八道」。

記者紀文禮/攝影
南投縣埔里警分局昨天也出動大批員警,到王老師貨櫃屋周邊,加強巡邏警戒,也勸阻民眾闖入屬於王老師私人住所的貨櫃屋內。

警分局副分局長楊登耀指出,員警到場除了維持秩序,並針對散布謠言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全程蒐證,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並指揮要求對王老師的預言「反應」及是否涉及詐欺刑責全程蒐證,如果有任何受害民眾,警分局隨時接受報案,不過上午王老師貨櫃屋現場並無民眾報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