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1年度開發商大會昨 (6日)晚在美國正式開幕,由執行長喬布斯以蘋果新軟體產品為大會揭開序...

蘋果2011年度開發商大會昨 (6日)晚在美國正式開幕,由執行長喬布斯以蘋果新軟體產品為大會揭開序幕,觀察台股高價電子F4的前三檔個股都與蘋果有關連,股王宏達電 (2498)是蘋果可敬的對手,位居台股股價第二及第三的大立光(3008)與TPK宸鴻 (3673)皆為蘋果供應鏈,在未來都將受惠最夯的電子產業效應下,未來可望向上叩關千金俱樂部。

台股股價前三名的宏達電、大立光及TPK宸鴻今天呈現相當特異的股價消長走勢,一早在蘋果年度開發大會利多效應下,大立光往千金大步邁近,早盤最高來到995元,上漲了15 元,惟關前暫止向前大邁的步伐,近午盤漲幅縮小。而隨之而來的是股王宏達電的由黑翻紅,股價在午盤前來到1260 元,市值再穩站兆元之上,與台積電 (2330)同居台股市值兆元俱樂的唯二成員。

宏達電積極構建象徵靈魂的軟體實力,宏達電執行長日前在高通 (Qualcomm)的UplinqR會議表示推出HTC Open Sense SDK,將讓開發者能夠在HTC手機上打造創新的軟、硬體,而宏達電也將從過去的純硬體設計製造業者前進具軟體開發平台實力的業者。

宏達電被蘋果視為不可輕忽的對手,大立光與TPK宸鴻也分別是電子次產業領域的領導廠,市場法人也看好,在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需求持續暢旺下,將推升大立光與TPK宸鴻向上叩關千金價位。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