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聯盟選秀狀元雖不像前兩年天才小史和怪力哈波早就定位,但也充滿懸念,具有狀元籤的海盜隊在考慮幾...

今年大聯盟選秀狀元雖不像前兩年天才小史和怪力哈波早就定位,但也充滿懸念,具有狀元籤的海盜隊在考慮幾名人選之後,決定狀元是來自UCLA的右投手寇爾,今年狀元郎在去年七月底曾和美國大學隊來台灣打中美大學對抗賽,並在第三場對中華隊先發四局,接著參加世界大學錦標賽。

寇爾曾在2008年選秀被洋基在第一輪28順位選中,當時他才是高中畢業生,經紀人波拉斯準備開價400萬美元和洋基談判,不過寇爾在還沒有開始談判時,自己就決定到UCLA唸書及再藉大學棒球增進自己實力。

寇爾去年是美國大學隊王牌投手,他平均最快球速在95哩,有時也能飆接近100哩的球速,滑球和變速球被公認具有火候威力,儘管今年他在NCAA錦標賽表現不如理想,但海盜隊總經理杭亭頓指出,如果要選今年表現最好,當然不是寇爾,但要選對海盜能有6年到10年的貢獻,寇爾是首選。

寇爾是海盜史上第四位選秀狀元,最近一人是2002年的投手布林頓,但他現在已在沉伏,去年在皇家1勝4敗,前三人在生涯都沒有好的表現,使得寇爾被海盜期待值極高。

海盜必須和寇爾在規定的8月15日前完成簽約,才能真正開始展開職棒生涯,至於簽約金無法與小史的1500萬美元,甚至是哈波的990萬美元相比,但去年海盜和榜眼投手泰隆簽下650萬美元合約,因此寇爾的簽約金應至少有700萬美元水準。

杭亭頓認為寇爾很快就可以上到大聯盟,海盜這兩年利用選秀厚植投手群,目前已包括泰隆在內3名極佳的潛力投手,再加上寇爾,使得海盜未來幾年先發投手具有可看性。

寇爾表示,在UCLA多待3年,讓他多學習體驗很多,儘管洋基是他最愛球隊,克萊門斯和李維拉是他的偶像,但他在3年前還是決定不加盟洋基而要去唸大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